游诗安

代号黄油啤酒的霍格沃茨獾院毕业生

(っ╹◡╹)ノ❀我是阿菜的置顶

我推 周泽楷 周棋洛 降谷零

他们不是任何人,他们只是他们自己
 『每个人、三次元or纸片人→都是独立独特的个体』

我世界线里的他们,只属于我
 ✨作为写手
 喜欢作品不一定要喜欢作者
 肝文就是为了自己快落‖纯粹的自我满足
 只爱甜文/偶尔小虐/专心谈恋爱
 不要点评我/自己爽自己的/不接受不要看/来看我的文默认磕我x我推/只打了自己的tag
 手速跟不上脑速‖懒癌晚期‖更文极慢
喜欢写自己脑内的恋爱桥段
 同时存有千万脑洞
 ✨作为吃粮的人
 喜欢作品不一定要喜欢作者
 我吃鸡蛋也不关心是哪只母鸡下的
 作者和读者本质上是平等关系
 但为所有坚持认真创作的创作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爱好
 乙女&腐两者都吃
 不吃乙女腐和腐乙女‖别越线就o98k 
 初心不二周助‖八神太一
 特别喜欢名侦探柯南‖降谷零‖新兰平和天生一对
 恋与全员壁虎属性‖最喜欢周棋洛
 遇见逆水寒 叶问舟‖方应看
 沉迷莲藕博爱‖pick地瓜哥哥
 博爱意思是都有好感
 纸片人老公加起来能绕地球一圈
 极度厌恶踩一捧一,引战滚 
 云养猫 
 眼前的苟且&诗和远方
 ✨最重要的一点↓↓↓
 做朋友的前提是互相尊重

评论
热度(8)
© 游诗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