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诗安

代号黄油啤酒的霍格沃茨獾院毕业生

【周泽楷x你】预谋邂逅04

·第一篇文,纯粹是写来满足少女私心哈哈哈

·OOC,有私设

·灵感来源阿肆《预谋邂逅》

·放飞自我,最为致命

·老实人,蔫坏

辛劳了接近半个月工作总算是结束了,你回到酒店半死不活的在床上瘫了一会儿发现只有肥宅快乐饼和肥宅快乐水才能治愈你受伤的心灵,飞快的点开手机叫了外卖。

于是同寝妹子回到房间拿东西时就看到你衣衫不整坐在电脑前打本,通关之后豪爽的欢呼两声还举起可乐敦敦敦喝了几口的魔幻画面,她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面色复杂的把一脸懵逼的男票关在了门外。

“啊你回来啦,你男票呢?”你掐了麦朝她打了个招呼,就看到她指了指门外就走到行李箱跟前收拾起了东西:“我要去他那里住了,你自己一个人注意安全啊。”

“好嘞,你们路上小心。”你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走过去送同寝妹子出去又锁好了门,回到电脑跟前发现队里人还在争论到底谁去摸箱子。你们之前打了好几次,每个人都摸过箱子,但是基本上什么好东西都没掉。

这是最后一次,要是再不出这个礼拜的副本次数over就只能等下个礼拜了。

正想着干脆说扔骰子看点书吧谁点数大谁去摸,你就看到队里一个刚打完本就掉线黑了的名字亮了起来。

于是连忙说:“就你了!刚上线这个!”

对面的人像是反应了一下:“?”

你说:“去摸箱子,我相信你,一定能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你看他的角色在原地转了一圈,然后走过去开了箱。

“卧槽!技能书?!”瞬间队伍就炸了。

你:“妈耶roll点roll点!”

众人的性质完全被调动起来了,分配好了顺序很快就开始一个个轮着roll。

“56…39…82…妈耶这么高的吗,到我了到我了。”你激动的点下roll,然后眼睁睁看着跳出来的数字:“什么???”

1点。

耳麦里传来队伍里人突然爆发的大笑。

你失望了一下也不知道怎么就被戳中了笑点,一边笑一边说着说:“果然我运气一直不太好啊。”

这时候你发现那个开箱小哥自从上线摸了箱子之后就不知道站在那里呆着干嘛,就叫了他一声:“3号小哥哥,到你roll啦。”

然后你就看到公屏里跳出来——

99点。

队伍里那个roll到82点的人绝望的嚎着说:“我们队伍里这是混进来一个欧皇吗,连着开箱roll点都这么红,之前打本怎么没摸出来好东西,你的欧皇之力还有时限的吗?!”

你跟着其他人一起笑出了声,众人把其他的东西分配好了又羡慕嫉妒恨了一会儿之后就纷纷退队下线,你看了看时间发现还早,就想着要不要去去练练级。

“欧洲小哥你不退队吗,我要去练级了,一起吗?”你想着刚刚打副本这哥们儿操作还挺好,想着两个人练说不定效率会高一些,就问他。

3号在队伍频道打了个好字。

你随口问道:“咦你这会儿怎么不开语音啦?”

3号接着打字:麦坏了。

你哦了一声说:“那我也把麦关了吧,就我一个人说话感觉像是在说单口相声。”

3号:不用。

面前弹出来他的好友申请,你点了确定。然后对面突然发出了一个交易邀请,你顺手也点了之后反应过来有点莫名其妙的问:“刚刚装备不是都分配完了吗?”

这时候你看到3号把刚刚拿到的技能书给了你。

“你roll到的为什么给我啊?这个很珍贵的,掉率还很低,攒着攒着,去看看教程怎么加点。”你直接退出了交易,苦心巴拉的说道:“技能加点特别特别特别重要的!”

“我知道。”3号打了字又邀请你交易,接着在公屏说:“马甲号,你比我需要。”

你一口可乐差点喷出来,疯狂咳了半天也想不通为什么有人会说的这么耿直。

对面倒是很关心你,又在公屏打字:“慢点喝。”

你缓了半天,又问道:“那你刚刚为什么不直接放弃roll点啊。”

对面:“你让我roll的。”

你无语:“那你干嘛给我,刚刚好几个人。”

对面:“看你顺眼。”

你:“……”

对面:“关爱非洲同胞。”

你在心里疯狂吐槽这算个什么非洲同胞啊,嘴里说话却异常冷静。

你:“行吧。”

不要白不要,你气愤的点了交易接受了这个得之不易的技能书。

 

交易完,你问3号去哪里练级,被拉着去了千波湖,打怪大概就是3号在前面砰砰砰砰砰你在后面唰唰唰唰唰,刚开始你还被3号犀利的操作吓了一跳,隐约觉得这会儿的他比之前打副本的时候又厉害了不少,难道是因为这个地方他特别熟悉?

你一边感慨着这个人真的好强一边说:“大哥你刚刚副本是不是划水了,怎么感觉现在比刚才厉害多了。”

就见3号一边打怪一边打字:“刚还说是小哥哥。”

你:“……好吧小哥哥你刚刚副本是不是划水了。”

3号:“没有。”

你:“你这么一说我更觉得你是划水了。”

3号:“没有。”

你:“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你肯定划水了。”

3号:“没有。”

你愤怒地说:“怎么老是这两个字你是复读机吗!”

3号:“真没有。”

你:“……”

然后发现就在你们说话的时候,你的经验条已经涨了好长一截然后就升级了。

你:“你看看你现在的效率等级说升就升你副本肯定划水了。”

3号:“没有。”

你生气的放弃了这个话题。

 

“哎你喜欢哪个职业选手啊?”眼看着就要冷场,你决定换个话题。

对面却没有反应,你看到又有几个怪围上来急忙跑过去揍人,等打完有精力了就看了一眼队伍频道,只见3号小哥哥问:“你喜欢谁?”

“我?当然是周泽楷啦!”你超开心的给3号安利:“他人真的真的超级好啊,我上次晚上……呃先不说这个。”

3号没说话,你接着又说:“最开始入坑群里的小伙伴不带我玩,第一次打pve也是看到招人说打本教学才进队,谁知道进本之后根本没有教,我死了好几次还被嫌弃,后来看了他推荐的视频和攻略就学到很多东西嘛,还有还有,他打游戏是真的厉害,太厉害了!”

3号这会儿像是腾出手打字了:“打游戏厉害的人很多。”

你:“这我当然知道啊,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嘛。”

你甚至在内心偷偷说,真人我都见过当面哪敢说这些我一看见他就怂唧唧的。

你内心吐槽完顺便瞟了一眼日历,突然低落道:“过几天全明星赛我真的超想去,不过没抢到票只能看电视直播了。”

3号:“想去现场?”

你:“对啊,轮回主场哎!近能距离看看周泽楷真人这是多好的机会!而且听说还有全息投影,我也想看看全息版的云云,现场看肯定会震撼的多。”

3号:“……云云?”

你:“嗨呀就是一枪穿云啦,爱称懂吗!”

你:“嘻嘻嘻嘻嘻我还叫周队楷楷呢,不过这个不敢当面叫,怕被打。”

3号:“……”

 

又打了一会儿升了一级,你打了个哈欠正准备说要不今天就到这里吧,就看到对面在公屏说了话。

3号:“太晚了,女孩子早点休息。”

你:“好啊,明天小哥哥上线吗?再一起打本啊。借你欧洲人之力帮我摸个好装备呗。”

3号:“明天有事,下礼拜。”

你:“好的好的,那说好啦,你确定了时间上游戏留言给我吧,我最近都有空,看到了会准时上线的。”

3号:“好。”

你整理了一下背包,正准备下线就看到3号又打了字问你:“为什么喜欢周泽楷?”

 你毫不犹豫的说。


“因为他是周泽楷啊。”


然后你就发现3号突然掉线了。

 

周泽楷打完字之后就听到女孩子带着笑意轻快动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想换个动作结果不小心拉掉了电脑电源,突然漆黑的电脑屏幕就骤然映出他自己布满笑容的脸。

周泽楷把脸埋到手心,听到了慢慢加快的心跳声。

埋了一会儿发现根本控制不了,于是抿着嘴又乐了半天。

这时候他听到有人敲门。

周泽楷搓了搓脸,站起来走过去把门打开。

江波涛站在门外一眼就看到周泽楷的脸,被吓了一跳忙问:“小周你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

周泽楷摇摇头,问他:“什么事?”

江波涛把文件递给了他说了说过几天全明星赛的安排,周泽楷听完之后点点头说知道了,江波涛正准备走就听周泽楷问他:“有没有多余的票?”

江波涛一愣:“全明星的票?”

周泽楷点点头说:“朋友想来,没抢到。”

江波涛说:“有,明天我拿过来给你。”

周泽楷道了谢,江波涛也就准备回宿舍睡觉。

但是走在路上越想越不对,之前也没见小周要过票啊。他又想到吃完饭前周泽楷不在的时候他们听杜明八卦过那个吃饭吹周的小姐姐他们之前在别的市打比赛的时候就见过,周泽楷还跟人家合了影。还特地到下面俱乐部要了张账号卡,回来就钻屋里不知道在干嘛,刚刚开门脸又那么红……

“这是有情况啊……”江波涛喃喃自语,步履轻快的准备去和队员们分享一下今天新出锅的八卦。

 

休息的这几天你过的非常充实,白天参加了好几次同学聚会,还和之前的大学舍友一起出门浪,被带着逛了好多地方,中途也和3号小哥打了好几次本也摸到了你心心念念的橙武,从此你决定打本必蹭这个欧洲人的手气,同时对着3号表达了一个来自非洲酋长的嫉妒。

时间过得飞快,全明星赛就要到了。

评论(7)
热度(24)
© 游诗安 | Powered by LOFTER